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两家全家便利店被指卖过期食品 市监局介入调查

2019年01月08日 15:43   来源:新民晚报   

  上海两家全家便利店被指卖过期食品 市场监管部门均已赴现场调查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天,微博用户@蓝莓评测 发布视频称,蓝莓评测员发现全国10个城市中的21家全家便利店在售卖过期食品,还有临期食品不下架、篡改小票日期等问题。视频中点名上海两家门店,分别为静安寺站店和复旦大学店,两店均被指出售过期食品。

  记者中午来到位于复旦大学校园内的涉事全家门店,走访后发现,冷藏柜中商品的生产日期全部显示为今明两天。有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常在这购买蛋糕、面包,不过不太注意商品的生产日期与保质期。

  门店店长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采访期间,杨浦区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到场开展了检查,抽查了门店内糕点、面包产品,调取了店内进货记录与台账,并要求涉事门店提供监控与过期食品销毁记录。

  在位于静安寺地铁站的全家便利,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也已到场,正在查阅台账并调取监控录像,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查过店内的所有商品,没有发现过期的情况。一名店员打印出了2018年11月20日(视频中显示的购买时间)的货品报废单,视频显示购买的是蓝莓戚风面包,他表示这一产品进了两个,全部售出,但进一步情况仍在调查中。(新民晚报记者 戴天骄 肖茜颖)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上海两家全家便利店被指卖过期食品 市监局介入调查

2019-01-08 15:43 来源:新民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