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到提现越来越难 大股东被限制消费

2018年12月29日 07: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9日综合报道 12月27日,易到车主端APP发布通知称,已完成对第三方提现产品的调整优化,即日可启用。遗憾的是,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本人在主导易到期间欠下并隐瞒了巨额债务,这些遗留的债务正成为影响车主提现的关键因素。

  易到的通知还显示,韬蕴资本正全力推进债权追回工作,已通过美国加州法院下发临时限制令(TRO),冻结FaradayFuture(FF)中贾跃亭持有的33%股权及贾跃亭加州的四处房产。

  虽然易到将提现难题“甩锅”给乐视控股及贾跃亭,但据界面新闻报道称,12月27日,FF方面表示:无论乐视控股还是贾跃亭,迄今都未收到任何来自美国法院关于韬蕴资本的债务诉讼或相关裁决;乐视控股与易到公司大股东韬蕴存在巨大数额的纠纷,并非单方面欠款问题,且这一纠纷与易到公司当下的现金流困难及公司的运营没有关系。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12月11日,易到大股东韬蕴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韬蕴资本集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韬蕴资本实际控制人温晓东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乘坐交通工具时,不得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不得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限制消费令显示,2018年11月20日,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执行韬蕴资本集团公证债权文书,韬蕴资本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本文综合界面新闻、澎湃新闻、雷帝网等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易到提现越来越难 大股东被限制消费

2018-12-29 07: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