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fo戴威被限制消费:不得乘坐飞机、不能买车买房

2018年12月20日 19: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0日讯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的信息显示,12月4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海淀法院)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注:该公司为ofo共享单车的主体运营商)作出了“限制消费令”,该公司和戴威本人不得坐飞机、火车软卧等,不能在星级宾馆等场合消费,不能买房买车旅游等。

 

图片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ofo总部所在的北京海淀区互联网金融中心大楼前,上百人排着长队要求退还押金,这些人还只是“退款大军”的几万分之一。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称,要求退押金的ofo用户已超1000万人,若以每位用户99元押金计算,待退押金至少9.9亿元,而还有一些用户缴纳的是199元押金,考虑到这一情况,ofo需要退还的押金或将超过10亿元。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ofo戴威被限制消费:不得乘坐飞机、不能买车买房

2018-12-20 19: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