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共享汽车途歌提示按序退押金 退款日期已排到春节后

2018年12月19日 11: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9日讯  近日,ofo用户排队堵门退款引发坊间热议,而押金为1500元的共享汽车TOGO途歌也遭遇了这一问题。12月10日,多名用户到途歌公司当面讨要押金。

  12月18日,TOGO途歌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TOGO途歌退押金提醒》。该声明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审核完毕可依照顺序进行退款。现场工作人员则表示,通过现场登记退押金的方式,一天只能退15人。目前,登记退押金的日期已经越过春节排到了2019年2月15日。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国内汽车共享出行平台TOGO途歌于2015 年 7 月成立,9月 APP在应用市场正式上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西安落地运营,拥有奔驰 Smart、宝马 MINI、宝马1系、奥迪A3、JEEP 自由侠、雪铁龙 C3、标致 2008 等多款车型。

图为TOGO途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关于TOGO途歌退押金提醒》。

  TOGO途歌在声明中表示,近期涉及TOGO途歌押金退还用户,可以登录TOGO APP可申请押金提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照顺序进行退款。

  声明指出,如用户账户存在异常、欠费及违章末处理等情况则会待处理状态,用户可以根据App业务提示先行进行违章处理,欠费结算等业务后,也均可进入退款流程。如有到公司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已提交押金退还流程的用户请耐心等待,途歌会及时更新App系统状态告知退还进度,尽快优化押金退还周期。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途歌12月17日的媒体回应中,“途歌退押金的时间是20+7个工作日”。另据界面报道,现场工作人员称,现在是先登记手机号,如果没有产生违章费用,将会按登记顺序退押金,通过现场登记退押金的方式,一天只能退15人。目前,登记退押金的日期已经越过春节排到了2019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共享汽车途歌提示按序退押金 退款日期已排到春节后

2018-12-19 11: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