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爽任天圣制药董事长(简历)

2018年12月07日 20: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7日讯 7日,天圣制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2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暨变更法定代表人的议案》。同意选举刘爽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及董事会下属相应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刘维先生不再担任代董事长。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相应变更为刘爽先生,公司将及时办理工商变更等事项。

  刘爽简历:

  刘爽,男,1993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毕业于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会计学、经济学双学位。刘爽与公司控股股东刘群为父子关系,刘爽与董事、副总经理刘维是叔侄关系。除此以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刘爽先生曾任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库管员、采购员、采购部部长。现任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刘爽任天圣制药董事长(简历)

2018-12-07 20: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