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经济网启动“中国时间”优秀企业展示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1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7日讯 12月6日,中国经济网启动已连续举办七年的“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盘点,据悉,在今年的“中国时间”活动中,将表彰一批优秀企业,为此,活动设立“就业贡献奖”、“增长贡献奖”、“创新贡献奖”、“扶贫贡献奖”、“国际发展奖”五类奖项。

  据介绍,中国经济网将开设“中国时间”官方专题,企业可在官网下载《申报表》填写报名信息。活动组委会将经过征集筛选、网络投票、专家推选等环节最终确定获奖企业。中国经济网将对入选企业进行全媒体推广展示,并举行“中国时间”发布仪式,通过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报道。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联合经济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人民网、央视网、新华网、光明网、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等多家媒体对入选企业进行实地采访报道以及独家专访,并通过多个终端进行发布。

  据介绍,“中国时间”优秀企业展示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和展示近年来中国企业的发展成就,着力培育和扶持一批勇于改革的领军企业,为提振信心树立榜样,为应对挑战提供借鉴,为激发活力点燃豪情。

  本次活动中国经济网主办,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

  组委会联系人及电话: 黄艳清 010-81025192 huangyq@ce.cn

                       马星茹 010-81025298 maxr@ce.cn

  点击下载《申报表》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中国经济网启动“中国时间”优秀企业展示活动

2018-12-07 1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