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臭水整治行动2018:太原市许坦排洪渠仍存非法排污口

2018年11月15日 21: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5日讯 记者从生态环境部获悉,10月26日,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巡查第九组对山西省太原市的许坦排洪渠黑臭水体开展了现场巡查,发现该排洪渠控源截污不到位,仍存在非法排污口。

  许坦排洪渠位于太原市太榆路,沿途与东干一支渠、北张退水渠相交,从小店桥上游流入汾河。巡查组专家在平阳南路和星河南路、星河湾小区和光辉小区之间,发现一处水体明显黑臭段。经巡查该河段位于平阳南路和星河南路之间,该段为折弯形状,河水从东向西再由北向南流,长度约700米,在平阳南路往下游500米处发现一处非法排污口正在排放污水。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黑臭水整治行动2018:太原市许坦排洪渠仍存非法排污口

2018-11-15 21: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