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应对挑战,把握机遇

2018年11月12日 07:3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记者 苏 琳

  能参加民营企业座谈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很激动。讲话为我们指明了方向,犹如“定海神针”,大大提振了民营企业的信心。

  民营经济的作用和地位是无法取代的。作为改革开放40年的见证者、参与者与实践者,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始终充满信心。信心来源于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来源于社会各界对民营企业的关注和支持,也来源于自身强烈的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

  挑战和机遇总是并存的。面对困境民营企业要学会在“丛林法则”下“自救”,练内功、强体魄,自信地应对挑战,机敏地把握机遇。

  当下,民营企业需要理顺经济发展中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迈进。尤其是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趋明显,能否抓住这轮机遇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企业的未来。只有保持战略定力,才能在发展中解决问题。我相信,每一次挑战都会让我们更强壮、更成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苏琳)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应对挑战,把握机遇

2018-11-12 07:3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