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狮航坠机事故:印尼停止搜寻遇难者 继续找黑匣子

2018年11月11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人电 综合消息,印尼当局10日表示,他们已经停止搜寻狮航失事客机JT610的遇难者,但将继续寻找客机的第二个黑匣子。

  印尼搜救机构负责人穆罕默德·斯尧吉(Syaugi)称,已经没有更多地方可以进行搜寻,他们将停止寻找遇难者遗体。他表示,目前已经收集的遇难者遗骸已经装了196袋,经过法医检查后,确认了77名遇难者的身份。

  此前,搜救人员已经找到了一个黑匣子,即飞行数据记录器,并且已经下载了其数据,但是仍然在寻找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印尼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索尔贾安托·贾约诺(Soerjanto Tjahjono)表示,找到语音记录器对了解坠机原因至关重要。

  贾约诺没有详细说明飞行数据记录器数据所显示的内容,只表示从其上知道了“大约70%-80%”的事情。但如果想要百分之百了解事故原因,贾约诺称,仍需要知道驾驶舱内发生的对话。

  狮航客机上月29日在雅加达机场起飞后13分钟,就坠毁在雅加达岸外的爪哇海,机上189人无一生还。预料客机坠毁的初步调查报告将在一个月内出炉。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狮航坠机事故:印尼停止搜寻遇难者 继续找黑匣子

2018-11-11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