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猫总裁靖捷:更多中国品牌将借助双11扬帆出海

2018年11月11日 08:30   来源:TechWeb   

  11月11日消息,今年双11走到了第十个年头,谈及双11十周年的感受时,天猫总裁靖捷表示,有两个词能够形容自己的心情,分别是兴奋和平静。

  靖捷称,自己兴奋的原因和天猫双11走到第十年有关系,从今天晚上的双11狂欢晚会可以看出,现在的双11已经是全球的狂欢节。

  同时,他指出,兴奋的背后还有深层次的含义。十年的发展,天猫双11的内涵发展生了变化。现在的双11已经能够覆盖更多的消费者,覆盖海内外更多的市场。

  靖捷表示,今年的双11还有着很大的不同,是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双11,包括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是全面新零售的双11,更多中国品牌将借助双11扬帆出海。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天猫总裁靖捷:更多中国品牌将借助双11扬帆出海

2018-11-11 08:30 来源:TechWeb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