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海口开通至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直航航线

2018年11月10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1月10日电(曾昌斌)11月10日6时许,一架满载369名俄罗斯旅客的波音777大型宽体客机,从俄罗斯城市车里雅宾斯克飞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标志着海口至车里雅宾斯克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航线是由海南珠江国旅、俄罗斯珠江国旅联合开通,入境航班号为IO-863,周五从车里雅宾斯克起飞,次日5时45分抵达海口,从海口飞往车里雅宾斯克的返程航班将于下周周五7时40分从海口起飞,航班号为IO-864。

  据介绍,车里雅宾斯克是俄罗斯第七大城市,是连接乌拉尔地区与新西伯利亚地区的交通枢纽。此航线的开通将促使海口入境旅游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增强中俄文化旅游交流。

  据海口市民航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车里雅宾斯克至海口新航线的开通,是海口市今年继开通莫斯科、圣彼得堡、乌法、喀山、萨马拉、哈巴罗夫斯克6条航线后,开通直飞俄罗斯的第七条国际旅游航线。

  据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介绍,俄罗斯是海口入境旅游市场重要客源国,海口将持续在俄罗斯重点宣传促销深受俄罗斯游客喜爱的滨海度假、中医养生、骑楼文化、热带风情、生态环境等特色旅游资源,发挥海南对俄罗斯游客免签证入境的政策优势,吸引更多俄罗斯游客到海口旅游度假。

  截至日前,今年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新开国际航线13条,累计运营国际及地区航线37条,航线覆盖俄罗斯、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海南海口开通至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直航航线

2018-11-10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