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e国际:让人类更健康 让创业更简单

2018年11月09日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体验者只需站在百e国际的“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前,通过面部的扫描,10秒钟就可以得到21项跟肥胖相关的数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秀峰/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乌镇10月9日讯(记者 杨秀峰)“今天百e国际做的是链接,链接项目和技术、链接好的供应链、链接仓储物流、链接服务体系、链接各种渠道、链接各类科研……”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百e国际CEO郑炜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电商创业平台,百e平台已经搭建好各个模块的服务,经销商可以通过培训,实现快速成长。”

  创办于2014年的百e国际集移动电商、社交电商于一体,从2016年开始,以电商创业平台为切入点,引入国内领先的智能健康管理平台——“变啦APP”,进而正式进入大健康领域。

  据了解,“变啦”以肥胖引起的慢性病预防为切入点,基于“变啦”健康减脂方案和慢性病管理,以APP作为载体,突破传统健康管理理念,通过消费者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建信息健康的生态系统,去分析、研究、引导和管理生命科学,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的产品和服务来进行慢性病的预防,为用户创建了数字化健康新生活。

  “截至目前为止,‘变啦’在30多个国家已经拥有超过400万用户,帮助50万用户减脂超过3000吨,成为了跨年龄、跨地域、多靶点干预、个性化的专业健康管理品牌,它让用户在减脂、抗衰领域始终能得到深度、持续、效果可验证的产品和服务。” 郑炜表示,最具说服力的数据验证了百e国际成立以来的市场认可度。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专注于数字化的健康管理平台,百e国际深知传统电商的痛点,因此它通过集合众多国际一流的品牌和技术资源以创新的模式为创业者提供了集中央IT平台系统、供应链、内容营销、客服、系统培训等服务和大众联合创业的资源网络,面向所有创业者开放,为每一个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支持,也为大众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移动电商购物体验。

  近年来,百e国际在抗衰领域实现了全面布局,包括推出专注健康减脂的“变啦健康减脂方案”、抗糖化衰老的“糖吧”、抗大肠衰老的“肠老虎”和抗氧化衰老的“黑番茄”等健康产品,未来百e国际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更多的健康类项目进行孵化,潜心打造“互联网+大健康”的创业新高地。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百e国际:让人类更健康 让创业更简单

2018-11-09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