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邢台:以环保整治的“减法”换取动能转换的“加法”

2018年10月31日 09: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邢台10月31日讯(记者王蒙、王婉莹) 近年来,邢台市将污染治理作为助推绿色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实现了空气质量、发展质量和生活质量“三效”共赢。

  数据显示,与2013年相比,邢台2017年空气质量八项指标改善情况河北全省第一,超额完成了国家“大气十条”考核目标。

  邢台市环保局局长司国亮表示,以环保整治的“减法”换取动能转换的“加法”,以环保整治的“减法”换取动能转换的“加法”,以生态旅游、高新技术、节能环保为主的现代产业体系正在加速形成,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2017年,邢台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和总量排名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邢台:以环保整治的“减法”换取动能转换的“加法”

2018-10-31 09: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