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央企业积极参与进博会 1400家单位将办58场活动

2018年10月27日 07: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6日讯 (记者周雷)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国务院国资委获悉,即将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得到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目前,国资委已组织中央企业及其下属公司近1400家单位、17000人报名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邀请大批重要供货商和合作伙伴到会参展。

  作为首届进博会筹委会成员单位,国资委今年3月份即组建了中央企业交易团和96个交易分团,建立健全中央企业交易组织指挥体系和执行体系,并研究制定了相关招商采购工作的总体方案。

  据了解,进博会期间,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举办58场现场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中央企业积极参与进博会 1400家单位将办58场活动

2018-10-27 07: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