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8年10月22日 10: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22日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凝聚起建设美丽中国的强大合力,10月22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指导,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福建、江苏、天津、河北、山东、陕西、甘肃、贵州等八省市网信办、环保厅(局)共同承办的“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主题宣传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启动。

  此次活动历时一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环球网、未来网、中国日报网、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环保领域主要行业网站以及相关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的40余名编辑记者共同参与,分三条线路深入八个省市,走进园区、厂企、村庄、服务窗口等基层一线,同步开展实地采访报道,发挥网络传播优势,讲好美丽中国、生态环保故事,充分宣传展示沿途省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新进展、新变化、新成效。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负责人,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负责人,福建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媒体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8-10-22 10: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