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在京启动

2018年10月19日 17: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9日讯(记者施晓娟) 19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央视网承办的2018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在北京启动。

  本次活动以“做新时代中国好网民”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平面、视频、脚本、多媒体创意四大类公益广告作品。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活动将最终产生100个获奖作品。

  启动仪式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相关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2018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是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的品牌项目,是一个集合的、展示的、示范的平台,它让网民在公益广告的创作中思考自身所处的网络生态环境,用公益广告作品唤起更多人的思考和觉悟,从而带动整个网民群体的正向意识和行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充分发挥媒体传播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中国好网民”的形象深入人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官网同步上线,网民可登陆央视网及协办单位网站了解参赛详情并上传作品,活动征集截至12月中旬。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2018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在京启动

2018-10-19 17: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