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汽集团原副总经理刘智丰加盟长城汽车(图|简历)

2018年10月18日 15: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8日讯 近日,据长城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鹏龙服务贸易股份公司总经理刘智丰已经从北汽离职,正式加盟长城汽车,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兼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直接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瑞峰汇报工作。

  刘智丰,对外经贸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据公开资料显示,刘智丰在汽车行业拥有近20年的丰富经验。从1993年入职北京吉普,2008年“转战”北京现代,此后十年时间,刘智丰经历了北京现代在华高速发展的黄金阶段,数据显示,2013年,北京现代年销量达到100万辆,这一年里,刘智丰升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仅仅三年后,北京现代的年销量达到114万辆,在华累计突破800万大关。2017年2月,刘智丰调回北汽集团任副总经理,出任北汽鹏龙服务贸易股份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北汽集团原副总经理刘智丰加盟长城汽车(图|简历)

2018-10-18 15: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