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国有:改革开放40年中国管理成效形成三个基本经验

2018年10月13日 10: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3-14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的“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在苏州召开。图为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有发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苏州10月13日讯 (记者 韩肖)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有在今日召开的“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上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管理者的管理智慧支撑着中国改革开放的全过程,并形成了以民众为本的指导思、从实际出发的实事求是、以市场机制为基础的政府调解等三个有效的管理基本经验。

  今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的“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在中国苏州开幕。本届论坛会期两天,主题为“新时代?新思想? 新科技? 新管理”。

  张国有表示,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作为中国管理学界智慧交流的平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吸收世界先进的成果,结合中国国情以科学的精神,深入研究中国管理问题,更有效服务于管理实践,服务于中国的服务发展。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张国有:改革开放40年中国管理成效形成三个基本经验

2018-10-13 10: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