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今日在苏州开幕

2018年10月13日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3-14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的“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在苏州召开。图为论坛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王岩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苏州10月13日讯(记者 韩肖) 今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的“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在中国苏州开幕。本届论坛会期两天,主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科技·新管理”。

  论坛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副社长谢炜和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敏捷智库创始人张晓东共同发布了2017管理蓝皮书发布,并公布了中国管年度价值人物、组织、案例。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家金融实验室理事长李扬、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讦文清、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有、北京视野咨询中心主任钟朋荣、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镜人、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原会长、中国科学院党组原副书记郭传杰、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中国精细化管理研究所所长汪中求、致远互联董事长兼总裁徐石等嘉宾将分别进行主题发言。

  在下午的活动中,《科技日报》总编刘亚东、同济大学教授、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杜欢政、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许文清、纬脉网际CEO《人工智能学家》主编刘锋、深圳乐信集团副总裁赵明、国家电网能源研究院企业战略发展研究所所长马莉围绕等嘉宾还将围绕《新时代:不确定世界的中国管理之路》的主题,展开对话讨论。

  本次论坛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原主任李怀林主持。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今日在苏州开幕

2018-10-13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