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10月13日将于苏州召开

2018年10月11日 14: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1日讯 有着“中国管理风向标”美誉的“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将于10月13-14日在苏州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主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科技 新管理”。

  2018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世界讲好中国管理故事,成为当前中国管理界的一项要务。本届论坛的召开,旨在将邀请海内外关注、关心、关怀中国发展的管理高端人士,同议年度管理热点,共话中国管理创新,前瞻管理发展趋势,探讨新时代、新生态下中国管理的责任与使命。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了解,论坛期间,还将发布《管理蓝皮书·中国管理发展报告(2018)》、“中国管理年度价值人物、组织、案例”等内容。以及“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主题报告对话会”和主题为“数字时代:全球治理与中国管理”的平行论坛。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10月13日将于苏州召开

2018-10-11 14: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