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航向全球发布最新配置的新一代顶级旅客服务系统

2018年09月25日 13: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5日讯 记者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日,东航集团通过最新引进抵沪的B787-9飞机,正式向全球发布最新配置的新一代顶级旅客服务系统。该系统创新集成了全球航空领域最新科技运用,全舱采用了大量客户化新概念设计,“包厢式公务舱”、“空中会客厅”等诸多“亮点”属世界首创或业界首次应用,重新定义了国际远程航线舒适服务的新标准、新风尚,东航B787-9也因此成为全球同类机型中极具鲜明特点的服务平台。

  据介绍,该架飞机是东航采购的15架B787-9的首架,后续共有10架落户上航,5架落户东航云南有限公司。按计划,今年年底上航将引进3架B787-9飞机,其余7架将在2021年底前交付完毕。根据航线安排,上航B787-9初期计划执行上海飞北京、广州、深圳等国内航线,后续将执行上海虹桥往返台北松山、香港、东京羽田、首尔金浦等国际及地区航班。此外,上航B787-9还将执行上海浦东往返新加坡、墨尔本等中远程国际航线。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东航向全球发布最新配置的新一代顶级旅客服务系统

2018-09-25 13: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