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点赞!天津交警为达沃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2018年09月20日 14:31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在今年的达沃斯安保工作期间,全市交警特别是任务最重的河西支队全体民警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以忘我的工作精神投入到达沃斯交通安保工作中,涌现出众多的感人故事。

  交警河西支队张汝超在执行达沃斯安保任务时,突然出现耳鸣、呕吐、眩晕的症状,但他仍咬牙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直到当天安保任务结束才去就医。经过医院检查,发现在他的肾上腺上长了一个结节,这种情况需要立即进行手术治疗。可是转天战友们又在达沃斯安保现场看到了他那熟悉的身影,他说:“现在正值达沃斯安保工作的重要时刻,多一个人就多一分力量,作为一名交通民警,河西支队的一员,在关键时刻要秉承交通民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安民警的誓言,等任务结束后我就去做手术”。

  交警河西支队民警杨文彤的丈夫李鑫定于9月19日出发去援疆。可是正值达沃斯论坛期间,杨文彤有安保任务在身,她谢绝了单位特意给她批的假期,没有去为远行的丈夫送行,而是坚守在达沃斯安保工作一线。杨文彤表示:“作为双警家庭,我们都是公安民警、共产党员,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是我们的第一选择,虽然丈夫即将离开我支援边疆,但是作为一名交通民警,关键时刻舍小家、顾大家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即将在11月份退休的交警河西支队民警张学会,没有因为马上要退休就退居二线,而是在达沃斯这一重要活动期间,主动承担了天津小学早晚高峰点位,让其他同志全身心投入达沃斯安保工作。

  他们,是奋战在达沃斯安保工作的公安干警。

  他们,面对苦和累,丝毫不动摇、不退缩。

  在他们心中,责任和使命超越一切。

  为他们点赞!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点赞!天津交警为达沃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2018-09-20 14:31 来源:北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