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林伯强:中国的减排经验更适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2018年09月19日 16: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9日讯(记者 佟明彪)在9月19日进行的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国的绿色领导力”主题论坛上,厦门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院长林伯强谈到,相对于美国和欧洲的减排经验,中国的经验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更有帮助。

  林伯强称,中国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过程中希望其他的国家不要重复中国过去的老路,有许多中国经验可以借鉴和使用的,美国和欧洲的经验对于发展中国家并没有多大的帮助,但是中国的经验有帮助。

  同时,中国的一些高新科技也是其他国家可以借鉴的,“在‘一带一路’沿线和其他国家成为伙伴,共同工作,共同越变越好,越来越绿色,这是我们的目标。” 林伯强称。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林伯强:中国的减排经验更适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2018-09-19 16: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