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龚克:创新需要宽容氛围 急功近利会抑制创新

2018年09月19日 16: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9日讯(记者 李方) 9月18-20日,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中国经济网全程报道。

  在全球创新前景展望分论坛上,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龚克表示,在保护创新的政策方面,我们存在一定问题。我们虽然说包容失败,但是没有包容失败落地的政策。创新是在相对宽容的气氛下产生的,对企业提出急功近利的要求是抑制创新的。

  此外,龚克指出,中国政策环境的问题是不够配套,此政策和彼政策中间连不起来,形成不了集成效应,如何使不同部门的政策协调配合起来,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龚克:创新需要宽容氛围 急功近利会抑制创新

2018-09-19 16: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