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埃森哲首席战略官:中国的深度学习专利是美国的6倍

2018年09月19日 15: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9日讯(记者 李方) 9月18-20日,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中国经济网全程报道。

  在全球创新前景展望分论坛上,埃森哲首席战略官奥马尔·阿波什指出,硅谷会在很长时间内保持强劲的优势,但硅谷主要是软件创新,在基因、机器人方面不一定领先。在AI领域,人工智能在很多不同的技术上都可以得以应用,中国的深度学习的专利是美国的6倍,这方面中国比美国集成更多,潜力巨大,可以在整个价值链当中得到应用。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埃森哲首席战略官:中国的深度学习专利是美国的6倍

2018-09-19 15: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