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之夜”闪亮达沃斯: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文化之夜

2018年09月19日 09:43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华灯异彩、胜友如云,欢歌笑语此起彼伏。18日晚,市政府在万丽天津宾馆举办“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文化之夜”,1200名中外嘉宾欢聚一堂,共同感受天津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市长张国清、世界经济论坛总裁博尔格·布伦德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赵海山主持。

  张国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说,非常高兴与各位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分享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喜悦。天津是一座中西合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创新竞进、充满激情的城市。我们将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为把“一带一路”建设成为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绿色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作出积极贡献。衷心希望大家充分感受天津独特的文化魅力,启迪智慧、畅叙友情,共享良辰美景,留下美好记忆。

  博尔格·布伦德说,本届论坛是夏季达沃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非常感谢好客的天津人民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文化晚宴,也感谢天津长期以来对世界经济论坛的支持,相信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给各位参会代表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群舞《民族之光》、武术《霍元甲》等文艺演出。在特色展示区,同义成包子、桂顺斋糕点、桂发祥麻花、杨柳青年画、风筝魏风筝……一道道天津特色美食、一项项民间技艺,令在场嘉宾们赞叹不已、流连忘返。

  市领导陈浙闽、李虹、魏大鹏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天津之夜”闪亮达沃斯: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文化之夜

2018-09-19 09:43 来源:北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