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秦君:互联网冲击传统产业 科技领域前景广阔

2018年09月18日 19: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8日讯(记者 徐航)9月18日,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开幕,在主题为“创新之国”的论坛上,君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秦君表示,互联网改变传统产业的传统模式和体系,未来中国在许多科技领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秦君认为,互联网等新科技对传统产业产生了巨大的冲击,改变了原有的模式和体系,很多的工作都是通过高效率的互联网体系完成的。“未来很多传统企业会遇到新的技术,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空间技术等。很多企业都在改造原来传统企业的应用,他们会构建自己物联网体系、地面传输,帮助很多传统企业走向未知的地方。”

  中国在人工智能等众多科技领域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秦君指出:“生物能源和生物农业可能都是人类非常庞大的新的技术发现。还有人工智能领域。近几年,中国在人工智能整个技术的布局和产业落地上做了很多工作。基于全球化,中国在不断组织各种各样的创新人才。这是最核心的能力问题。未来中国在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场景是非常多的,尤其在传统制造业领域,人工智能基于大数据掌控它的发展和服务。从资本的角度看,人工智能会有更好、更大规模的应用。”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秦君:互联网冲击传统产业 科技领域前景广阔

2018-09-18 19: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