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优品车董事长李佳:看好天津港口优势 以科技为引领开展全球化布局

2018年09月18日 16:21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达沃斯论坛是国际化新科技、新智能交流的平台,我们是新能源汽车流通企业,想以此为契机,通过与世界前沿5G科技、新零售等进行交流,定位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站在前沿角度调整企业战略。”在2018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现场,优品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关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科技投入,希望通过科技的投入带动优品新能源车的全球化布局。

  记者了解到,优品车是全国首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综合服务平台,集租赁、零售、售后服务与金融服务为一体,领创新能源汽车消费模式,且致力于联合同业创业者、汽车生产厂商、专业金融服务机构等各方主体,共建新能源汽车生态价值链。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优品车利用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对汽车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不断进行升级改造,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李佳表示,未来,优品车将注重新能源汽车与智能驾驶、5G技术的融合,加大科技投入,为人们提供智能化的交通。

  对于天津的投资环境,李佳非常看好:“天津是重要的平行进口车市场,有天然的港口优势,这对我们汽车流通领域非常有吸引力。这次来天津,也将与相关部门洽谈,未来将研发、生产制造基地布局在天津。同时依托天津港口优势,将我们的新能源车销往全球。”(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优品车董事长李佳:看好天津港口优势 以科技为引领开展全球化布局

2018-09-18 16:21 来源:北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