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内医疗器械龙头迈瑞医疗正式启动招股

2018年09月17日 15:19   来源:人民网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瑞医疗”或“公司”)今日公开发行A股招股意向书,意味着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正式登陆内地资本市场。

  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全球医疗机构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公司融合创新,紧贴临床需求,支持医疗机构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从而帮助世界各地改善医疗条件、降低医疗成本。历经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以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拉美等地区的超过30个国家设有39家境外子公司;在国内设有17家子公司,超过40家分支机构,形成了庞大的全球化研发、营销及服务网络。

  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医疗器械领域,走内生式和外延式发展并重的道路,不断拓展产品线与地域,经历了由单一产品拓展到多产品线,由国内市场打入全球市场,由低端产品延伸至高端产品的发展历程。目前公司产品已经覆盖三大主要领域: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以及医学影像,以安全、高效、易用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临床需求。

  招股书显示,此次迈瑞医疗将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发行方式,预计将发行不超过12,160万股,发行完成后公开发行股份数占发行后总股数的比例不低于10%,募集资金将用于光明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南京迈瑞外科产品制造中心建设项目、迈瑞南京生物试剂制造中心建设项目、研发创新平台升级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升级项目、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运营资金项目。

  随着本次成功发行上市,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带来的资源平台,在未来进一步保持领先优势,继续提升产品品质,继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广大投资带来持续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国内医疗器械龙头迈瑞医疗正式启动招股

2018-09-17 15:19 来源:人民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