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关实施持续不间断高压严打 全力封堵“洋垃圾”入境

2018年09月15日 0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记者 顾阳)记者从海关总署获悉:14日凌晨,海关开展了打击“洋垃圾”走私“蓝天2018”专项行动第四轮集中收网行动,共打掉涉嫌走私犯罪团伙62个。

  今年以来,全国海关已经针对“洋垃圾”走私开展了4轮次高密度、集群式、全链条集中打击,全力封堵拦截“洋垃圾”走私入境。海关总署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国海关将实施持续不间断高压严打,并加强与公安、生态环境和市场监管等相关执法部门的联系配合,深化国际执法合作,严厉打击“洋垃圾”走私等危害国家生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海关实施持续不间断高压严打 全力封堵“洋垃圾”入境

2018-09-15 0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