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安高科高层频生变:贾长舜任董事长 杜万坤任总经理(图|简历)

2018年09月11日 09: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1日讯  5日,西安高科(集团)公司发布公告,经中国共产党西安市委员会同意,杜万坤为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总经理人选。截至公告出具日,杜万坤未持有本公司股权及债券。

  6月1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印发《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杨仁华等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公司原总经理贾长舜先生为西安高科(集团)公司董事长。

  公告称,总经理变动为中共西安市委按照相关程序进行的人员变更安排,不会对本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产生影响。

  据了解,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西安市大型国有企业和高新区的龙头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高科集团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主业、以现代制造业和区域服务业为两翼”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

  贾长舜简历

  贾长舜,男,汉族,1963年4月生,河南浚县人,198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4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2015年9月,任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总经理(相当副局级)。 2018年6月,任西安高科(集团)公司董事长。

  杜万坤简历

  杜万坤,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高级经济师。现任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总经理。曾担任西安高新区教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西安高新区发展策划局副局长、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督查考评办主任、西安高新区征地拆迁(城中村改造)第三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西安高科高层频生变:贾长舜任董事长 杜万坤任总经理(图|简历)

2018-09-11 09: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