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体育:电子体育总部落户重庆

2018年09月11日 07:40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冯硕)9月9日,在2018阿里体育合作伙伴大会上,阿里体育与重庆市体育局、重庆高新区、九龙坡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阿里体育电子体育总部正式落户重庆高新区。

  协议内容显示,各方将在以电子体育赛事为主的各类体育赛事以及健康产业项目上展开深度合作,为重庆电子体育产业发展注入平台赛事资源,同时还将建设重庆全民健身大数据服务平台——“重庆运动银行”。

  据了解,运动银行是阿里体育在2017年推出的健康运动平台,用户凭借在运动健身时消耗的卡路里兑换“卡路里币”,在平台上“卡路里币”等同于现金,可以兑换实体商品。目前,运动银行用户已达5000万人,每天有近600万用户使用。本次,阿里体育推出重庆运动银行,将结合重庆城市特点进行设计。届时,市民可通过支付宝、淘宝及“乐动力”App平台,进入阿里体育推出的“运动银行”,通过行走计步,兑换“卡路里币”。未来,阿里体育还将与重庆各大运动场馆合作,拓宽获取“卡路里币”的方式。

  事实上,8月,阿里体育与义乌市政府合作,推出专为义乌用户定制的健康运动线上平台“义乌运动银行”,旨在最大程度打破时间和空间的束缚,使市民将更多时间投入到运动健身中。

  此外,阿里体育还将与重庆高新区在石桥铺商圈联手打造“世界电子竞技街区”,并在重庆落地一家内设卡丁车、漂流艇、高尔夫、篮球等运动项目的运动娱乐综合体,一站式满足市民多项运动需求。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阿里体育:电子体育总部落户重庆

2018-09-11 07:40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