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莱家纺新零售表现强劲,增长优势明显

2018年09月06日 08:00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祝裕

  9月3日,中国家纺行业的领军品牌——罗莱家纺于上海开启品牌代言人见面会暨“柔软翻倍节”新闻发布会活动。

  发布会中,罗莱家纺不仅发布了全新形象代言人-高圆圆,还提出了“柔软指数”的产品科技新概念,研究院通过技术研发,材料创新、新型结构、产品设计等不同纬度进行柔软科技解读,推出了罗莱第一代核心柔软科技,为家纺行业的发展打开新篇章。

  互联网时代,罗莱品牌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新零售”,尝试“线上引流-线下体验”和“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的两种销售闭环。更计划在网购比较发达的城市与第三方平台进行结合,更广泛的触达年轻客群。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消费者购买力和品牌意识不断增强,罗莱在家纺行业中的增长势头颇为强劲,2018年上半年,罗莱家纺创收较去年同期增长10.87%;通过全方位媒体策略全面落位“超柔床品”品牌定位,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

  此次的2018罗莱家纺品牌“柔软翻倍节”活动,未来还将在全国10个城市中巡回进行,让更多城市的消费者,能够去感触柔软为生活带来的改变,并通过翻倍节活动,开展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让柔软翻倍,幸福翻倍。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罗莱家纺新零售表现强劲,增长优势明显

2018-09-06 08:00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