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润三九董事长宋清、副总裁林国龙离职(图|简历)

2018年09月04日 15: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4日讯  近日,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三九”)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宋清辞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林国龙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8月27日收到董事长宋清提交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原因,特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职务。宋清辞职后不再在华润担任职务。

  另据《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同一时间收到了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林国龙提交的辞职报告。林国龙因为工作变动原因,辞去了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职务。之后,林国龙将不再在公司担任职务。

  资料显示,华润三九核心业务定位于自我诊疗和中药处方药领域,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健康服务。公司拥有三九胃泰系列、三九感冒灵系列以及三九中药注射剂系列等产品。

  财报数据显示,华润三九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4.72亿元,同比增加29%;实现净利润8.27亿元,同比增加11.5%。

  宋清简历

  宋清,男,出生于1965年4月,大学本科学历,主管药师。曾任深圳南方制药厂质检部检验药师、生产部主管药师、部长、企业管理部部长、厂长助理,山西同达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及董事长,三九企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技术中心主任、医药事业部部长,华润三九总裁,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华润三九董事长。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华润三九董事长宋清、副总裁林国龙离职(图|简历)

2018-09-04 15: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