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利明任杭州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图|简历)

2018年08月27日 07: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  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国资委党委在杭钢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张利明任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月亮任浙江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不再担任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职务。

  资料显示,张利明自1981年进入杭钢集团工作,从一线干起,至今已37年,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杭钢人。2001年12月被任命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9月提任集团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7年。杭钢在2015年重大亏损的情况下,2016年实现了13.27亿元利润,2017年25.04亿元利润,2018年1至7月实现27亿元利润,业绩屡创新高,已超去年全年总和,提前三年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目标的168.67%,实现了产能压缩、结构优化、效益倍增、平稳转型的阶段性目标。

    张利明简历

    张利明,男。1981年进入杭钢集团工作。2001年12月任杭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9月任杭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8月任杭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张利明任杭州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图|简历)

2018-08-27 07: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