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武胜县乐善工商质监所严把烟花爆竹"三关"

2018年08月24日 09:06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黄海明 记者龚志伟)为进一步加强夏季烟花爆竹经营监管,近日,四川省武胜县乐善工商质监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该所把好“监管关”,重点查看经营者是否有《营业执照》、执照是否到期、是否销售“三无”产品、是否超范围经营、购销台账是否建立、《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是否有效。把好“宣传关”,向经营者宣传安全生产、产品质量规范经营等相关常识和法律法规。把好“维权关”,提醒广大消费者不到无照无证经营户购买烟花爆竹、购买时索要购物发票、燃放时仔细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保管好产品包装等维权证据,做到及时、依法维权。

  此次专项检查对8户烟花爆竹门市实施了现场检查,发现超范围经营1起,并责令其及时整改。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四川武胜县乐善工商质监所严把烟花爆竹"三关"

2018-08-24 09:06 来源:中国质量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