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内蒙古包头市特检所发挥技术优势起草地方标准

2018年08月23日 09:06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李艳)近日,内蒙古特种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成3个审定小组,对包头市特种设备检验所起草的《车用压缩天然气铝合金内胆纤维全缠绕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电梯维护保养单位质量分级评定细则》和《安全阀在线校验应用导则》3项地方标准进行审定。

  审定委员会认为,上述3项标准分别在车用压缩天然气铝合金内胆纤维全缠绕气瓶的定期检验、电梯维护保养工作质量的发展和安全阀在线校验工作领域具有指导意义,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科学依据,兼具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审查。

  近年来,包头市特检所加大科研创新力度,鼓励更多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地方标准的起草和科研创新活动中来,切实提高检验检测质量,为该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内蒙古包头市特检所发挥技术优势起草地方标准

2018-08-23 09:06 来源:中国质量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