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州海关全力保障危化品安全出口

2018年08月21日 13: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1日讯 连日来,苏州持续高温。8月7日,南京海关隶属苏州海关关员穿着防护服在危化品仓库进行查验,认真核对危化品的相关信息,身上的制服已经湿透。

  苏州高新区危险化学品生产出口企业和危险货物包装使用鉴定企业较多。易燃液体易于挥发和燃烧,夏季集装箱内部温度很高,易燃液体极易发生火灾或爆炸,对包装使用鉴定要求高。当天,20批危化品查验下来,发现2批不合格,现场要求企业整改。

  据统计,8月第一周,苏州海关高新区办事处已累计监管出口43批次危化品,其中24批次为高危的易燃液体。(汪平、高钱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苏州海关全力保障危化品安全出口

2018-08-21 13: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