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务院安委办就今年首起煤矿重大事故约谈贵州省六盘水市

2018年08月19日 07: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8日讯 记者崔国强从应急管理部获悉: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约谈实施办法(试行)》,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17日约谈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

  今年8月6日,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梓木戛煤矿发生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造成13人死亡、7人受伤。目前,事故调查组正在依法依规进行调查。

  这位负责人要求,贵州省和六盘水市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剖析和整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煤炭产业结构不合理,煤矿企业安全投入不到位,采掘失调矛盾突出,采煤方法落后,重大灾害治理不到位,瓦斯事故多发,特别是小煤矿数量多,办矿主体资质能力不足,办矿管矿标准不高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对煤矿安全生产复杂性和严峻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国务院安委办就今年首起煤矿重大事故约谈贵州省六盘水市

2018-08-19 07: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