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集团二季度业绩符合市场预期 股价表现平稳并一度上扬3%

2018年08月17日 14: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7日讯 8月16日晚间,京东集团公布了其2018年二季度财报业绩,其中净收入为1223亿元人民币,此前华尔街投行给出1229亿元人民币预期相差无几。

  在京东集团公布业绩之后,公司在美股表现平稳,当日开盘价为32美元,与前一交易日的32.36美元的收盘价几乎持平,在随后的盘面表现上,受到提振的投资者交易活跃,股价一度上扬涨幅超过3%。

  美国知名投资研究机构MKM Partners近期发布报告称,京东的股价正处于历史低点,有望在第二季度之后迎来新一轮上涨预期。MKM Partners在报告中,特别提及物流、金融和国际化业务将会为京东带来新一轮的股价上涨预期。

  在整个消费市场处于转型期,投资者对于京东未来的增长预期很大一部分来自以京东集团在技术研发和零售基础设施能力上储备,在过去的二季度,京东集团用于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增加到了27.81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的15.46亿元人民币大幅增长79.8%,而在此前的2017年四季度和2018年一季度,京东集团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同样也创下74.5%和87.2%的高增速。持续的高投入也推动了京东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核心技术研发,以及智能物流、智能供应链、售后服务等应用领域的效率,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加之京东在过去的一年来持续推进“零售即服务”战略,将其技术储备和零售基础设施对外开放,这些都将引领京东在未来进入到一个可持续的发展通道。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京东集团二季度业绩符合市场预期 股价表现平稳并一度上扬3%

2018-08-17 14: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