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铁总:复兴号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

2018年08月07日 22: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7日讯(记者 佟明彪)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复兴号上线运营一年多以来,累计发送旅客4247万人次,已通达至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铁路部门制定并实施复兴号品牌战略,持续推进复兴号动车组系列产品研制工作,不断扩大复兴号开行范围,16辆长编组复兴号投入运营,更多的复兴号列车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通达至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

  据悉,去年626日复兴号上线运营以来,至今年6月底,复兴号动车组上线运营满一周年,累计发送旅客4247万人次,平均客座率达到81%,高出其他动车组列车7.5个百分点,单日最高客座率达97.6%,复兴号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铁总:复兴号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

2018-08-07 22: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