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氪空间香港再下一城 签约时代广场

2018年08月02日 14:28   来源:环球网   

  今日,国内联合办公领先企业氪空间宣布,已于近日与与香港地产商九龙仓正式签约,租下地标建筑铜锣湾时代广场写字楼超过50000平方呎(约5000平方米)面积。氪空间方面表示,时代广场有望成为氪空间在香港首个联合办公社区,并将在今年年底开业。

  

  今年5月,氪空间签下湾仔的华懋集团旗下的One Hennessey大楼11层至19层共7层楼,时代广场是氪空间在香港第二个签下的物业,而考虑到One Hennessey大楼要到2019年二季度才能正式启用,氪空间在香港面世的的第一个联合办公空间或将是时代广场社区。

  时代广场是香港最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坐落在港岛区商业氛围浓厚的铜锣湾商圈,由面积超过100万平方呎的甲级写字楼和100万平方呎的商场构成,不仅是香港最大型的购物中心之一,也是香港旅游协会所评选的香港十大景点之一,谷歌、苹果、阿里巴巴、京东等科技巨头在香港的办公地点都设在时代广场。

  氪空间此次合作的九龙仓是香港四大地产商之一,是一家以商业地产业务为主,业务覆盖酒店、物流、通讯、媒体等多个领域的综合集团。九龙仓旗下的商业地产不仅遍布香港,近年来在中国内地的北京、上海、重庆、深圳、武汉、成都等城市都投资并持有大量高端物业,据悉九龙仓和氪空间未来将进行更为深入的密切合作。

  选择时代广场符合氪空间一贯的选址思路:核心城市、核心地段、核心商圈。根据仲量联行5月份研究数据,铜锣湾区域写字楼空置率低至2.3%,仅次于尖沙咀(1.6%)和中环(1.4%),是香港写字楼需求最为旺盛、资源最为稀缺的区域之一。氪空间介绍,联合办公由于租赁方式灵活,满足企业的弹性需求,综合费用低于传统租赁,提升企业效率,将帮助更多中小企业进入香港的优质写字楼办公,这不仅对香港本地中小企业是个好消息,对于中国内地大量希望打入香港市场的公司,也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氪空间预计其在香港的客户除了创业公司、小微企业外,也会集中在一些中资机构在港设分点以及部分香港大金融公司的分点。

  据透露,氪空间目前还在香港寻觅其他更多的优质写字楼,根据此前规划,未来三年氪空间将在香港开设超过百万平方呎的联合办公社区,覆盖香港主要的商业区。

  作为国内联合办公的标杆企业,氪空间2014年在北京成立,截至今年6月,氪空间在中国内地11个城市运营40多个联合办公社区,管理面积超过27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超过3000家,是国内联合办公行业自营模式的第一名,预计今年底,氪空间运营面积将达到5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氪空间香港再下一城 签约时代广场

2018-08-02 14:28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