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佳发布首款8K液晶电视 产品走向智能化

2018年07月30日 08:0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康佳集团彩电业务有了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身份”。作为康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康佳科技日前发布了全新战略和2018秋季新品。

  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常东表示,“电视是康佳的业务核心,是康佳科技创新出发点,是模式变革的着力点,是康佳集团的品牌基石,承载着集团‘科技+产业’战略落地。对发展电视业务,我们始终坚定不移”。

  据了解,康佳此次发布的OLED V1电视是业内首款使用8K超级解码的产品,该产品可以用“智能瀑布流”方式呈现多样化内容。另一款康佳R2电视将在继承R1产品变频理念的基础上全面“进化”。

  “未来,康佳将加大研发投入,在半导体、物联网、人工智能3大领域深耕细作。”常东表示。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康佳发布首款8K液晶电视 产品走向智能化

2018-07-30 08:0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