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障百姓舌尖安全 苏州海关开展“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

2018年07月26日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苏州海关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普及进口食品选购常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5日讯 民以食为天,随着百姓消费升级,人们购买国外产品越来越多,海关部门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利益,创新把关进口食品的安全。7月24日,苏州海关关员走进苏州工业园区师惠社区,紧紧围绕社区居民关心的进口食品安全问题,开展“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

图为苏州海关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进行普法宣传

  海关关员通过宣传展板摆放、宣传材料发放、现场样品展示、食品安全小知识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贯食品安全理念,普及进口食品选购常识,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苏州海关举办的“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紧扣这一主题,积极引导市民广泛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氛围。(陈健 沈炯 赵亚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保障百姓舌尖安全 苏州海关开展“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

2018-07-26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