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健民集团小金胶囊抽检出现不合格

2018年07月24日 20:50   来源:中国证券网   孔子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健民集团公告,经检验,公司生产的1批次小金胶囊微生物限度不符合规定,其余批次产品各项指标全部合格,2018年5月29日公司收到小金胶囊该批次抽检不合格报告,公司立即向北京市药检所申请复检,北京市药检所对原抽样产品的留样样品进行的复检报告依旧为微生物限度不符合规定(霉菌及酵母菌计数不符合规定)。2018年7月20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通告了相关情况。公司已对该批次产品实施紧急召回,霉菌及酵母菌为非致病菌,不影响产品功效。该批药物货值56.35 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71150.28 万元的0.021%,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健民集团小金胶囊抽检出现不合格

2018-07-24 20:50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