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本地获海尔海创汇 中联信集团战略入股 未来定位中小企业家的社交信用交换平台

2018年07月20日 18: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20日,爱本地易货平台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区块链在易货行业的应用”5.0升级发布会,宣布爱本地获得海尔海创汇,中联信集团战略投资。爱本地联合创始人聂顺海称,爱本地将定位于企业易货社交平台,积极布局以“诚信易货”为核心的生态圈。

  

  据聂顺海先生介绍爱本地易货创始于2014年,创始团队拥有5年的易货行业市场实战经验,10年以上的移动互联网技术积累,成立之初即获得了天使投资。经过4年的发展,爱本地已获得8项易货行业原始著作权,中国软件博览会的创新奖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资格;市场拓展也高歌猛进,全国已布局了9个分支机构、为近4000家企业提供易货交易服务,2017年易货交易量突破亿元,随着全国新的分支机构不断成立,服务的企业越来越多,交易量将会快速增长,2018年也将再上新台阶。

  爱本地5.0新版采用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证据链打通了互联网仲裁,开启新型移动互联网易货的商业模式,使爱本地成为全国率先引用区块链技术并有效为易货交易保驾护航的创新型平台。

  爱本地致力于解决企业需求、闲置资源、现金流短缺等社会难点问题,通过物物交换促进物资交易的快速流转,为企业发展开辟新渠道、新思路,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爱本地也专注于建立易货行业技术服务标准,为易货公司提供专业的易货APP服务,让更多的易货公司少投入、少走弯路即可低门槛的拥有一套属于自己品牌的易货APP。努力打造一个创新、包容、共赢的易货服务及技术服务平台,切实为易货企业及易货同行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随着海尔海创汇及中联信集团的正式签约入资,为爱本地的快速发展注入一股强心剂,爱本地必将成为易货行业新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

爱本地获海尔海创汇 中联信集团战略入股 未来定位中小企业家的社交信用交换平台

2018-07-20 18: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