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交委喊话酷骑单车:限期领回所属车辆

2018年07月19日 07:33   来源:北京晨报   

  深圳交委喊话酷骑单车:限期领回所属车辆

  7月18日,广东省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等部门发布关于加强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骑单车”)遗留车辆清理处置的通告。

  通告指出,经查询,酷骑单车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其所属互联网租赁自行车长期滞留深圳市公共空间,且已不能提供相应服务,给深圳市城市管理和交通安全带来较大负面影响。为此,深圳市主管部门已书面致函催告酷骑单车方面限期领回所属车辆,因酷骑单车方面原因,函件无法邮寄送达并退回。

  通告表示,酷骑单车方面须自通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将滞留在深圳市的自行车全部回收,或书面明确交由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处理。如逾期未清理回收,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交警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进行处置。据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深圳交委喊话酷骑单车:限期领回所属车辆

2018-07-19 07:33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