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斯拉在沪建美国之外首个超级工厂

2018年07月12日 0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上海7月11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规划年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落户上海临港地区。7月10日,上海市政府和特斯拉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上海市市长应勇、特斯拉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出席并共同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和特斯拉(上海)电动汽车研发创新中心揭牌。

  根据协议,上海市政府和特斯拉公司将聚焦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上海市政府将积极支持特斯拉公司在上海设立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子公司和电动车研发创新中心,推动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加快全球化发展进程,助推上海高端制造业发展,加快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为上海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合作共赢。

  特斯拉公司还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超级工厂。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特斯拉在沪建美国之外首个超级工厂

2018-07-12 0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