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饶市委书记现场督导整改

2018年07月06日 13:21   来源: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 江西省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近日到广丰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加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力度,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马承祖先后到京新药业有限公司、广丰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排山镇黄狮村螺蛳塘采石场、东阳乡竹岩村毛建平养猪场,实地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排山镇黄狮村螺蛳塘采石场、东阳乡竹岩村毛建平养猪场环境问题均为中央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目前,采石场已全面停产整改,加装环保设施;养猪场与当地政府签订了关停拆除协议,已全部拆除到位。

  马承祖强调,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转办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清单制+责任制” 的方式,逐一落实责任,逐一抓紧解决。要压实工作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对整改不力特别是整改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依纪依规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要以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曾庆丰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上饶市委书记现场督导整改

2018-07-06 13:21 来源:中国环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