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航集团选举陈峰兼任董事局董事长(图|简历)

2018年07月06日 10: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海航集团官网公告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6日讯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2018年7月5日,经海航集团董事局审议、表决,选举陈峰兼任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前日,海航集团发布讣告,海航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7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陈峰简历:

  陈峰,男,汉族,1953年6月出生,山西霍州人。陈峰是海航集团的联合创始人,从2000年至今担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从1993年与其他创始人创建海航集团。陈峰毕业于德国汉莎航空运输管理学院,并获得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也曾获得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毕业证书。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海航集团选举陈峰兼任董事局董事长(图|简历)

2018-07-06 10: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